奇瑞高端SUV将增全新动力 2.0T+8AT或年底发布

星途揽月是奇瑞首款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在售车型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日前网新社获悉,星途揽月将推出2.0T+8AT动力车型,目前匹配工作正在进行中。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最快将于年底发布。

奇瑞高端SUV将增全新动力 2.0T+8AT 或年底发布-图1

奇瑞高端SUV将增全新动力 2.0T+8AT 或年底发布-图2

奇瑞高端SUV将增全新动力 2.0T+8AT 或年底发布-图3

据悉,星途揽月将成为星途旗下首款搭载采埃孚8AT变速箱的车型。目前星途揽月提供1.6T+7DCT和2.0T+7DCT两种动力,未来2.0T+8AT车型的推出,也将进一步提升星途揽月的产品力。放眼星途揽月的对手,目前主流的自主7座SUV包括长安CS95、比亚迪唐、传祺GS8等车型,这些车型普遍采用了2.0T+6AT的动力,相比之下星途揽月换装8AT变速箱后在传动层面将更具优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9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