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市场一季度销量增187%,猜猜谁是宾利最畅销车型

近日宾利汽车官方发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的销量情况,销量数据显示相比去年同期销售额增长了40%,利润增至56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04亿元,其中全新宾利飞驰在中国的销量增幅达到了187%。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目前国内在售的宾利汽车都有哪几款车型,最畅销的又是哪一款呢?

中国市场一季度销量增187猜猜谁是宾利最畅销车型-图1

宾利-添越

厂商指导价格:249.90万元

作为宾利旗下的中大型SUV,添越是目前该品牌最畅销的车型,根据官方数据显示,该车在宾利第一季度总销量中占比达40%,事实证明不仅仅是中国市场,添越在全球市场均受到青睐。

中国市场一季度销量增187猜猜谁是宾利最畅销车型-图2

目前在国内市场中在售的添越仅有一款车型,该车售价249.90万元,搭载了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50马力,0-100km/h仅为4.5秒。可能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宾利汽车更多是奢华优雅沉稳的风格,殊不知添越也是一台兼顾了豪华与驾驶乐趣的车型。

中国市场一季度销量增187猜猜谁是宾利最畅销车型-图3

宾利添越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125/1998/1728mm,轴距达2995mm,属于标准的中大型SUV,车内也拥有出色的乘坐空间,配合众多顶级配置以及选装服务,添越可以说是一台各方面表现非常全面的优秀车型。

中国市场一季度销量增187猜猜谁是宾利最畅销车型-图4

同时就在前不久,宾利还推出了添越PHEV版车型,国内售价238.50万元,其搭载3.0T V6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该车在保留了添越车型全面表现的同时更注重环保和燃油经济性表现,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全新宾利飞驰

厂商指导价格区间:251.80-306.60万元

宾利幕尚车型停产之后,飞驰已经成为了目前宾利旗下的旗舰轿车,并且全新一代车型推出之后,各方面的表现又有了进一步升级,销量表现也有了明显的增长。值得一提的是,飞驰第一季度在中国的销量增幅达到了187%,很显然该车也受到了国内客户的认可。

中国市场一季度销量增187猜猜谁是宾利最畅销车型-图5

目前在售的飞驰分为6.0T W12版本和4.0T V8版本,其中4.0T V8版本车型于今年2月正式公布售价,相比W12版飞驰售价方面降低了一些,但却保留了包括外观、内饰、配置等更方面的奢华表现。

中国市场一季度销量增187猜猜谁是宾利最畅销车型-图6

并且V8版车型在性能方面依旧是个狠角色,该车最大功率可达55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770牛·米,0-100km/h加速仅为4.1秒,极速可达318km/h,对于一台大型豪华轿车来说,这样的数据可是相当惊艳了。

中国市场一季度销量增187猜猜谁是宾利最畅销车型-图7

宾利-欧陆

厂商指导价格区间:275.10-354.60万元

2021年上海车展上,欧陆GT W12 Mulliner定制版正式上市,国内售价354.60万元,该车由宾利Mulliner部门进行设计,拥有众多专属设计其中包括:“双菱形”前格栅、“Mulliner”镀铬字样的侧通风口等等。

中国市场一季度销量增187猜猜谁是宾利最畅销车型-图8

为了进一步满足客户对于个性化定制的要求,宾利Mulliner部门还为该车准备了多达88种饰面选择,同时他们还为该车的客户准备了一套精致的手工定制钥匙套装,据悉该钥匙包的材质与配色将与客户定制的欧陆GT W12 Mulliner完全一致。

中国市场一季度销量增187猜猜谁是宾利最畅销车型-图9

动力方面,欧陆GT W12 Mulliner将搭载6.0T W12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35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0-100km/h加速3.7秒,极速可达333km/h。

中国市场一季度销量增187猜猜谁是宾利最畅销车型-图10

另外,宾利官方也表示在新车产能方面,目前拥有充裕的库存量,因此没有零件短缺的情况,这意味着可以继续以100%的产能生产汽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7L
网友评分: 4.8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