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添越插混Mulliner定制版发布 或亮相上海车展

昨天宾利新款添越PHEV插混版车型刚刚在国内完成了首次亮相,而在这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添越插混Mulliner定制版也正式迎来了发布。众所周知,宾利的Mulliner官方定制可谓是将豪华两字发挥的淋漓尽致,而本次这款新车更是如此。有消息称,新车将专供中国市场,并有望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宾利添越插混Mulliner定制版发布 或亮相上海车展-图1

宾利添越插混Mulliner定制版发布 或亮相上海车展-图2

外观方面,Mulliner定制版的整体设计与普通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不过区别在于采用了独有的翠绿色(Viridian)车漆。用宾利官方的话说:中国文化中的绿色,代表了再生、希望、纯正与成长,所以采用了这个颜色作为了新车的主题。

宾利添越插混Mulliner定制版发布 或亮相上海车展-图3

宾利添越插混Mulliner定制版发布 或亮相上海车展-图4

除了车身采用了该配色之外,轮圈细节处也采用了绿色涂装,搭配22英寸的轮圈,预计转动后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宾利添越插混Mulliner定制版发布 或亮相上海车展-图5

宾利添越插混Mulliner定制版发布 或亮相上海车展-图6

内饰同样做到了“表里如一”,大部分区域都采用了绿色元素,而在用料方面,高端真皮自然是必不可少,并且还采用了白色缝线进行点缀,据了解白色缝线的总长度超过了100米。此外,新车采用了4座布局,后排中央扶手区域还提供香槟杯供后排乘客使用。

宾利添越插混Mulliner定制版发布 或亮相上海车展-图7

新车的动力与普通版添越PHEV插混车型保持一致,由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能够输出449马力的最大功率和700牛•米的峰值扭矩。17.3kWh的电池组可以在纯电模式下行驶5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7L
网友评分: 4.8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