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揽境预售29.99万元起 比途昂更大更温馨

近期关注中大型SUV的朋友们是否都在期待着一汽-大众 揽境的上市呢?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全新中大型SUV,揽境的定位与上汽大众的途昂虽然相同,但给人的感受却有很大区别,途昂偏向硬派魁梧感受,而揽境够大又足够温馨舒适。近日一汽-大众正式公布该车的预售价格区间:29.99-39.99万元,这样的价格与您猜想的差距大么?

一汽大众揽境预售29.99万元起 比途昂更大更温馨-图1

根据本次一汽-大众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表来看,揽境将会推出6款不同配置的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29.99-39.99万元,同时官方还为现在预定该车的客户准备了一些专享政策,包括:装备升级、保险、保养礼包、金融礼包、置换礼包等等,据悉该车将于6月24日正式上市。

一汽大众揽境预售29.99万元起 比途昂更大更温馨-图2

一汽大众揽境预售29.99万元起 比途昂更大更温馨-图3

一汽-大众 揽境给人的第一视觉感受就是“大”,修长且超宽的设计看上去非常饱满厚重,外观方面继承了大众家族的设计风格,虽然缺少让人眼前一亮的亮点设计,但却面面俱到挑不出任何毛病,同时为了营造豪华感受,揽境车身拥有不少精致的小细节设计,也包括了镀铬材质的运用。

一汽大众揽境预售29.99万元起 比途昂更大更温馨-图4

揽境的大并不只是视觉效果,它甚至比途昂还要更大一些,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152/2002/1795mm,轴距达到了2980mm。

一汽大众揽境预售29.99万元起 比途昂更大更温馨-图5

车尾方面采用了较大尺寸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整体比较注重多层次感的效果,大众Logo下方同样采用了英文车名的标识设计,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足够有档次感。

一汽大众揽境预售29.99万元起 比途昂更大更温馨-图6

内饰方面提供了多种配色可选,其中米白色+棕色的内饰最能体现揽境顾家、温馨的一面,科技感方面,该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的中控触控屏,不论是尺寸、显示效果还是功能都表现出色。

一汽大众揽境预售29.99万元起 比途昂更大更温馨-图7

一汽大众揽境预售29.99万元起 比途昂更大更温馨-图8

一汽大众揽境预售29.99万元起 比途昂更大更温馨-图9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将提供3种车型可选,分别为2.0T高/低功率车型以及一款2.5T V6车型,其中高功率版2.0T车型最大功率220马力,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9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则搭载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另外部分车型还将搭载4 MOTION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67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