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大型SUV“揽境”发布 搭2.0T/2.5T动力

网新社上海车展前方消息,一汽-大众全新大型SUV——TALAGON正式发布,新车中文名为“揽境”,新车尺寸超过同样基于MQB B平台打造的上汽大众途昂。

一汽-大众大型SUV揽境发布 搭2.0T/2.5T动力-图1

一汽-大众中大型SUV揽境发布 搭2.0T 尺寸超途昂-图2

一汽-大众中大型SUV揽境发布 搭2.0T 尺寸超途昂-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SMV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部分进气格栅内部使用黑色网状结构进行装饰,搭配大量横幅镀铬饰条,整体风格更显大气。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尾配备贯穿式尾灯组,营造时尚感。新车车身尺寸为5152(5153)×2002×1795mm,轴距为2980mm,除轴距以外均超过现款大众途昂。

一汽-大众中大型SUV揽境发布 搭2.0T 尺寸超途昂-图4

内饰方面,新车一改大众的“套娃”风,采用非对称式设计的中控台,同时运用了多种材质来提升层次感。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的加入凸显科技感,双段式的T字区不仅造型时尚,还有着宽敞的储物空间,实用性非常不错。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67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