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号“揽境”!一汽-大众将推大五座SUV 27万起售

一汽-大众B-SMV揽境(代号VW416/2)已于近日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9.99-39.99万元。根据规划,一汽-大众还将推出一款代号为“VW416/3”的B main SUV,年产能为9万辆,将于明年年底量产下线。从产品代号看,VW416/3是揽境的衍生车型,两车的关系类似于途昂、途昂X,前者尺寸略小于揽境,预计车身长度在4.9米左右。

VW416/3或主打5座版本,与揽境形成差异化搭配。价格方面,参考揽境的预售价格区间,预计尺寸略小的VW416/3起售价在27万元左右。一汽-大众VW416/3上市后,将竞争上汽大众途昂系列以及广汽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本田冠道等车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大众品牌计划在明年发布一款全新中型SUV,而大众集团CEO此前也曾在社交媒体上曝光过全新中型SUV设计图。不排除这张设计效果图就是一汽-大众的VW416/3的雏形。

小号揽境一汽-大众将推大五座SUV 27万起售-图1

小号揽境一汽-大众将推大五座SUV 27万起售-图2

小号揽境一汽-大众将推大五座SUV 27万起售-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67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