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途昂更大!大众揽境5月22日预售 搭2.0T发动机

近日,网新社获悉一汽大众揽境将于5月22日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尺寸甚至比以空间著称的途昂还要再大上一点。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揽境可以被视作为一汽大众版“途昂”,动力方面除了2.0T发动机之外,还将会提供2.5T V6发动机的选项。

比途昂更大大众揽境5月22日预售 搭2.0T发动机-图1

虽然是出自同一平台的姊妹车型,但揽境有着和途昂截然不同的外观风格,相比之下揽境的前脸要更加时尚一些,同时侧面线条也并非简单的平直线条,而是更具流线形。车尾看上去圆润饱满,贯穿式尾灯让原本就不小的宽度得到了进一步拉伸。新车的车身尺寸为5152(5153)mm× 2002mm×1795mm,轴距为2980mm。

比途昂更大大众揽境5月22日预售 搭2.0T发动机-图2

比途昂更大大众揽境5月22日预售 搭2.0T发动机-图3

内饰看上去也要比途昂更为时尚,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小拨杆式的电子挡把和高尔夫8如出一辙。空间方面的表现也相当出众,即便是三排满载情况下仍然有充足的后备箱空间。

比途昂更大大众揽境5月22日预售 搭2.0T发动机-图4

根据此前的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会搭载一台EA888 2.0T发动机,然而申报的仅有低功率版330TSI车型,最大马力186匹,最大扭矩320牛·米。以途昂为参考,未来还将会推出搭载高功2.0T发动机的380TSI车型,最大马力220匹,最大扭矩350牛·米,并且搭载2.5T V6发动机的530TSI车型也将登场。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且380TSI和530TSI车型还均为四驱版本。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67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