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版“途昂”开启预订 起售或超30万

日前网新社获悉,一汽大众全新中大型SUV揽境已经开启预订。新车与上汽大众的途昂共享MQB B平台打造,尺寸比上汽大众途昂更大,是大众旗下尺寸最大的一款SUV,可以视为一汽大众版“途昂”。结合大众一贯的投放节奏,预计大众揽境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售价方面,参考大众途昂29.20万的起售价,预计新车的起售价或将超过30万元。

一汽-大众版途昂开启预订 起售或超30万-图1

一汽-大众版途昂开启预订 起售或超30万-图2

一汽-大众版途昂开启预订 起售或超30万-图3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SMV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部分进气格栅采用贯穿式设计并与两侧头灯组相连,下方三段式进气口造型尺寸硕大,为新车带来十足的厚重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腰线采用了分段式设计,车尾部分配备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造型突出的后扰流板与下方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为新车增加时尚范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5152(5163)*2002*1795mm,轴距为2980mm,除了轴距持平以外,其余各项数据均超过了途昂。

一汽-大众版途昂开启预订 起售或超30万-图4

一汽-大众版途昂开启预订 起售或超30万-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大面积的白色材质与黑色拉丝饰板进行拼接,中控部分配备大尺寸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整体风格极具科幻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EA888-DPL 2.0T发动机,与上汽大众途昂保持一致。申报信息中新车只有186马力(137kW)一个动力版本,但参考途昂我们预计新车将提供330TSI和380TSI两种动力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50牛·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67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