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路挑战勇者胜 欧蓝德能否比本田CR-V更强?

偶尔跑跑山路劈劈弯,感受来自于大自然的清新空气,体验下开车的乐趣,欧蓝德也都能够提供最有力的保障。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后双独立悬挂、S-AWC全轮控制四驱系统,无论是动力、操控还是稳定性,都早已做好了剧本设定,逃离市区的喧嚣,脱下家用车的外衣,行驶在山路上的欧蓝德,也有着令人舒心安心的一面。

山路挑战勇者胜 欧蓝德能否比本田CR-V更强-图1

山路挑战勇者胜 欧蓝德能否比本田CR-V更强-图2

山路挑战勇者胜 欧蓝德能否比本田CR-V更强-图3

从价格区间或是车型定位来看,欧蓝德与CR-V有着许多相似,也有着很多不同,在看到欧蓝德在山间道路上的优异表现后,不仅令人想到这个问题,欧蓝德是否要比CR-V更强呢?

山路挑战勇者胜 欧蓝德能否比本田CR-V更强-图4

山路挑战勇者胜 欧蓝德能否比本田CR-V更强-图5

山路挑战勇者胜 欧蓝德能否比本田CR-V更强-图1

山路挑战勇者胜 欧蓝德能否比本田CR-V更强-图7

山路挑战勇者胜 欧蓝德能否比本田CR-V更强-图8

山路挑战勇者胜 欧蓝德能否比本田CR-V更强-图9

山路挑战勇者胜 欧蓝德能否比本田CR-V更强-图10

尽管两车同属紧凑级SUV,但车身尺寸以及座椅布局有着较大差距,欧蓝德的车身尺寸有着明显的优势,而且还提供七座版座椅布局,凭借较大车内的乘坐空间以及更多的座椅数量,座舱舒适性要优于CR-V。

山路挑战勇者胜 欧蓝德能否比本田CR-V更强-图11

另外,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欧蓝德也表现的更加全面,8英寸的中控大屏集成了菱云悦享智联系统,不仅能够支持百度Carlife功能,而且语音控制功能数量更多,因智能化带来的舒适体验,也要比CR-V更棒。

山路挑战勇者胜 欧蓝德能否比本田CR-V更强-图12

山路挑战勇者胜 欧蓝德能否比本田CR-V更强-图13

写在最后:

开着欧蓝德到山路上劈弯撒野,令我们对它有了更深刻的认知,通过对比,我们也发现了它与CR-V之间的不同。CR-V在车型属性设定方面,似乎有着“经典车型”的沉重包袱,所有的进化都是朝着家用、都市的方向,蚕食着原本的运动与操控;欧蓝德则稍有些倔强,在满足城市家用SUV的所有属性之外,驾驶乐趣、硬派操控依旧有所坚持,均衡力十足的动力系统、底盘力透露出的运动基因以及S-AWC全轮控制四驱系统带来的稳定性,至少在山路上,欧蓝德要比CR-V更有优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