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全新欧蓝德售价曝光!下月开售/搭2.5L引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三菱全新一代欧蓝德车型市场售价,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26,990美元(约为18万人民币),并计划在今年年内陆续开启交付工作。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5kW,峰值扭矩245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带运动模式模拟8速),部分车型还将提供AWD四驱系统。

三菱全新欧蓝德售价曝光下月开售/搭2.5L引擎-图1

三菱全新欧蓝德售价曝光下月开售/搭2.5L引擎-图2

三菱全新欧蓝德售价曝光下月开售/搭2.5L引擎-图3

三菱全新一代欧蓝德前脸提供了全新样式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格栅还加入了大量的金属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还提供了分体式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线条相比老款车型也更为硬朗。车尾为双边假两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也更为狭长。

三菱全新欧蓝德售价曝光下月开售/搭2.5L引擎-图4

三菱全新欧蓝德售价曝光下月开售/搭2.5L引擎-图5

三菱全新欧蓝德售价曝光下月开售/搭2.5L引擎-图6

三菱全新一代欧蓝德内饰配备了全新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下方物理按键也进行了升级优化。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全新电子式换挡机构,相比老款车型科技感得到了大幅提升。同时,新车还将提供三菱公司的MiPilot Assist系统套件,包括带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告和交通标志识别系统以及多视点摄像头系统,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和9英寸信息娱乐系统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