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新款欧蓝德实拍!搭2.5L/外观内饰全面升级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三菱新款欧蓝德的实拍图片,新车已在海外正式发布上市,未来有望继续由广汽三菱引入国内销售。动力方面,新车配备奇骏同款2.5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45N·m,匹配模拟8挡的CVT变速箱。全新欧蓝德还配有新开发的四驱系统,可提供普通、经济、柏油、碎石、积雪、泥地共六种不同的驾驶模式。

三菱新款欧蓝德实拍搭2.5L/外观内饰全面升级-图1

三菱新款欧蓝德实拍搭2.5L/外观内饰全面升级-图2

三菱新款欧蓝德实拍搭2.5L/外观内饰全面升级-图3

三菱新款欧蓝德实拍搭2.5L/外观内饰全面升级-图4

三菱新款欧蓝德实拍搭2.5L/外观内饰全面升级-图5

三菱新款欧蓝德实拍搭2.5L/外观内饰全面升级-图6

三菱新款欧蓝德实拍搭2.5L/外观内饰全面升级-图7

外观上,新车的设计采用了三菱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厚重感十足,并且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符合当代的审美。全新欧蓝德正面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上方LED灯组集成了日行灯和转向灯功能,下方的主光源则包含了LED雾灯和远近光。新车车身侧面线条平直,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配备有全新造型的20英寸运动轮毂,尾灯造型纤细,视觉上层次感更加丰富,整体风格时尚又年轻。据悉,全新一代三菱欧蓝德与日产新奇骏同平台打造。在车身方面,全新三菱欧蓝德轴距从2669mm增加到2705mm,新车长4680mm,宽1860mm,高1747mm,相较老款车型大幅增加。

三菱新款欧蓝德实拍搭2.5L/外观内饰全面升级-图8

三菱新款欧蓝德实拍搭2.5L/外观内饰全面升级-图9

三菱新款欧蓝德实拍搭2.5L/外观内饰全面升级-图10

三菱新款欧蓝德实拍搭2.5L/外观内饰全面升级-图11

三菱新款欧蓝德实拍搭2.5L/外观内饰全面升级-图12

三菱新款欧蓝德实拍搭2.5L/外观内饰全面升级-图13

此外,全新欧蓝德对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时尚的布局打破了以往的沉闷造型。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搭配9英寸的悬浮式液晶屏,在满足实用性的同时,也更加富有科技感。全新欧蓝德的内饰材质和人机工程学设计有了大幅提升。新车为三排座椅布局,标配11个安全气囊以及多个USB充电端口。根据配置不同,还包括自适应巡航和车道保持辅助、GPS导航、抬头显示(HUD)和10扬声器的Bose音频系统等配置可选,科技感较老款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