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国产三菱欧蓝德曝光 搭奇骏同款动力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组全新国产三菱欧蓝德的专利图,看来一向不重视中国市场的三菱也终于意识到再不投产新车型就要被淘汰了。动力方面预计将会换上与奇骏相同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不过未来也许不仅仅只有这一套动力系统可供选择。

全新国产三菱欧蓝德曝光 搭奇骏同款动力-图1

全新国产三菱欧蓝德曝光 搭奇骏同款动力-图2

新车采用了和海外版车型相同的外观设计,相较于多年未换代的现款车型而言,在外观方面的提升相当显著。全新的设计语言配合上分体式大灯营造出了更加前卫时尚的视觉效果,简洁流畅的车尾也一扫往日的臃肿,看起来十分干练。

全新国产三菱欧蓝德曝光 搭奇骏同款动力-图3

全新国产三菱欧蓝德曝光 搭奇骏同款动力-图4

同时网新社也根据多张申报图拼出一张新车的内饰概略图,可以看出新车在内饰方面也变得更为年轻化,悬浮式的中控屏和电子挡把也让科技感有所提升。同时根据海外车型来看,新车还将换上一套更加现代化的全液晶仪表。

全新国产三菱欧蓝德曝光 搭奇骏同款动力-图5

海外版欧蓝德使用的是奇骏同款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但此前三菱在台湾的合作伙伴中华汽车正考虑与厂商协调,希望能换装广汽三菱奕歌上所使用的1.5T发动机+CVT的动力组合。如此看来未来国产三菱欧蓝德同样有可能用上这套动力组合,毕竟有消息称全新国产奇骏也要用上1.5T发动机了。

全新国产三菱欧蓝德曝光 搭奇骏同款动力-图6

换代之后的全新欧蓝德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有了相当显著的提升,假如真能换装上奕歌那套1.5T+CVT的动力组合,配合上带有带有S-AWC技术的四驱系统,实际的性能表现还是相当令人期待的。出色的性能表现加上更加时尚的外观内饰,相信有希望可以逆转现款车型的销售颓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