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全新欧蓝德国产曝光! 最快年内发布/配1.5T动力

今年2月初,三菱在海外市场发布了全新欧蓝德,该车与全新奇骏同平台打造,在外观设计上做出了很大突破。国内市场中,三菱仍在销售现款欧蓝德,整体产品竞争力有所下滑。网上车市从广汽三菱内部获悉,广汽三菱计划投产代号为DG的全新车型,规划年产能为10万辆,该项目2021年10月建成投产。根据工厂生产车型以及产能来看,DG预计为全新欧蓝德,有望在今年底发布,随后在2022年上市,动力预计搭载全新1.5T发动机。

三菱全新欧蓝德国产曝光 最快年内发布/配1.5T动力-图1

三菱全新欧蓝德国产曝光 最快年内发布/配1.5T动力-图2

三菱全新欧蓝德国产曝光 最快年内发布/配1.5T动力-图3

三菱全新欧蓝德国产曝光 最快年内发布/配1.5T动力-图4

广汽三菱工厂削减现有11万辆SUV年产能,用于投产DG和LE车型。而广汽三菱高层在2020年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全新欧蓝德会在2022年正式上市。综合10万辆的年产能以及对应的投产时间,DG大概率就是即将国产的全新欧蓝德。参考海外版,新车设计十分前卫,前脸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灯组,造型激进夸张了很多,车侧C柱进行了熏黑处理内饰上,新车配有贯穿式出风口,另外还提供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及电子挡杆。

三菱全新欧蓝德国产曝光 最快年内发布/配1.5T动力-图5

三菱全新欧蓝德国产曝光 最快年内发布/配1.5T动力-图6

动力上,海外版搭载2.4L发动机,不过根据此前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的投产计划看,到2022年开始就仅生产1.5T和2.0L发动机,预计国产后的全新欧蓝德会搭载与奕歌同款的1.5T发动机。虽然1.5T的动力参数较2.4L有所下降,但其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的爆发点提前了许多,将带来更好的加速效果,排放也满足最新的国六标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