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够大/6座7座随便选 福特探险者值得买吗?

在中大型SUV领域,福特探险者一直扮演着一个十分重要的角色,宽敞的空间加上丰富的配置让这款车拥有相当出色的产品力,而这些也都是消费者乐于看到的。那么这款车目前市场行情如何?究竟哪款车最值得推荐呢?今天我们就带大家来看一看。

空间够大/6座7座随便选 福特探险者值得买吗-图1

目前在售的福特探险者共有10款车型,是不是感觉太多不好选?不要慌,其实这10款车完全可以被分为5个版本,每个版本都有6座和7座版车型可选。除了入门版的两款车采用后驱布局之外,其它车型均搭载了智能四驱系统。

空间够大/6座7座随便选 福特探险者值得买吗-图2

福特探险者的官方指导价区间为30.98-39.98万元,每个配置之间的差价基本都在2万-3万元不等,而前面提到的6座和7座版车型在价格方面也是一样的,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来进行选择。

空间够大/6座7座随便选 福特探险者值得买吗-图3

根据我们的走访来看,以北京地区为例,福特探险者是几乎没有优惠的,不过真想购车的话可以向销售去申请一些福利,比如赠送保养、贴膜以及脚垫等等,这就要看您的谈判能力了。

空间够大/6座7座随便选 福特探险者值得买吗-图4

目前最畅销的两款车型:

2020款 EcoBoost 285 四驱风尚版 6座,官方指导价:32.98万元;

2020款 EcoBoost 285 四驱钛金版 6座,官方指导价:35.98万元;

能够看到,现在关注度最高的两款车均为6座版车型,与7座版车型相比,6座版第二排的两个座椅在乘坐舒适性上更加出色,而且乘客可以通过中间过道进入第三排,进出更加方便。

空间够大/6座7座随便选 福特探险者值得买吗-图5

从配置上看,两车的差价为3万元,但是配置上却有着比较明显的区别。首先是在舒适性配置上,四驱钛金版比四驱风尚版多出了感应后备厢、方向盘电动调节、方向盘加热、无线充电面板、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座椅加热等十余项配置,而这些配置对于家庭用户来说也会比较有诱惑力。

空间够大/6座7座随便选 福特探险者值得买吗-图6

除此之外,像是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自动刹车以及疲劳驾驶检测等安全配置则已经成为了福特探险者的标配。

空间够大/6座7座随便选 福特探险者值得买吗-图7

福特探险者在动力上做到了全系统一,这款2.3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输出276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25牛•米的峰值扭矩。传动方面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了入门版车型之外,其它车型均配备了智能四驱系统。从数据上看,这款车在同级当中没有特别直接的竞争对手,而且在实际体验上这台动力总成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空间够大/6座7座随便选 福特探险者值得买吗-图8

总结:作为中大型SUV里面的“扛把子”型选手,福特探险者在颜值、配置、动力等方面都做到了绝对的均衡,没有短板也就意味着很难会被超越。也正因如此,这款车的价格才会如此坚挺。如果你也在关注这个级别车型的话,不妨去看看福特探险者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84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