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零件短缺!福特将取消多个工厂员工夏季假期

近日网上有消息显示,福特公司的数个工厂将取消夏季休假,该假期是福特工厂历年来的一项传统。据悉,福特公司上周发送给员工一封邮件,福特制造和劳工事务副总裁John Savona确认,由于半导体零件短缺,福特公司的迪尔伯恩卡车厂,密歇根州装配厂,肯塔基州卡车厂,俄亥俄州装配厂,芝加哥装配厂和堪萨斯城装配厂将取消传统的夏季休假。此项调整也将直接影响上述工厂的大部分员工,尤其是从事装配工作的员工。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正在与福特积极合作,员工或可根据所在工厂的情况适时申请休假。

半导体零件短缺福特将取消多个工厂员工夏季假期-图1

半导体零件短缺福特将取消多个工厂员工夏季假期-图2

半导体零件短缺福特将取消多个工厂员工夏季假期-图3

半导体零件短缺福特将取消多个工厂员工夏季假期-图4

半导体零件短缺福特将取消多个工厂员工夏季假期-图5

汽车零部件的短缺是汽车制造业目前普遍存在的问题,早前已有斯巴鲁、本田、通用等汽车制造商的部分工厂宣布停产,福特也不例外。在上述消息宣告不久后,福特表示在4月12日开始的一周,芝加哥装配厂,Flat Rock装配厂和堪萨斯城装配厂将关闭。部分工厂或将在今年夏季视情况开放,从而缓解半由导体零件短缺而拖延的生产制造计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84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