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探险者Coupe渲染图曝光 轿跑跨界美式SUV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福特探险者 Coupe车型的渲染图,该车一改探险者硬派SUV车身造型,改为流线型轿跑车身外观,类似福特蒙迪欧EVO的跨界风格。

福特探险者Coupe渲染图曝光 轿跑跨界美式SUV-图1

提到轿跑SUV车型,可能首先很多人会想到宝马X6,以及本田歌诗图。随后奔驰也在GLC和GLE的细分车型市场中使用了类似的设计,而后中国品牌也推出了大量轿跑SUV产品,福特在上海车展亮相了蒙迪欧EVOS,虽然不属于SUV,但是也一改此前结构,改为溜背式跨界车造型。而蒙迪欧EVOS级别更高的探险者也被渲染了轿跑车身造型。

福特探险者Coupe渲染图曝光 轿跑跨界美式SUV-图2

从1990年第一代探险者亮相至今,探险者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售出了超过800万辆。目前国内销售的是第六代产品,福特探险者遵循美式硬派SUV一贯阳刚的设计外,还专为中国消费者进行了一系列的本土化设计,比如更符合中国审美的硕大“满天星”式六边形中网和向两侧延伸的LED雾灯等。现探险者车型可容纳三排座椅,如果改为溜背式造型,最多可能只能实现5座布局,不过也可以像斯柯达柯迪亚克和柯迪亚克GT一样,细分市场来满足不同消费者们的个性化需求。

福特探险者Coupe渲染图曝光 轿跑跨界美式SUV-图3

动力方面,探险者搭载了福特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3kw,满足国VI标准排放,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为10速自动变速箱。第六代探险者基于福特CD6平台打造,采用纵置后驱或四驱,车身大量采用硼钢,铝合金等高强度、轻量化材料,确保车身刚性的同时也兼顾轻量化的需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84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