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销量三连涨!同比增46% 杨嵩履新-陆逸加盟

5月6日,长安福特公布了品牌最新销量数据,今年第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46.3%,实现连续三个季度的销量同比增长,助力福特中国2.0计划取得阶段性成果。与此同时,为加速福特品牌乘用车事业部的组建,与推动福特品牌在中国乘用车市场的进一步发展,福特中国还宣布了两项人事任命。原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杨嵩任命为福特中国福特品牌乘用车事业部副总经理,负责品牌相关工作;原奥迪中国执行副总裁陆逸重磅加盟,出任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并同时担任长安福特执行管理委员会成员。

长安福特销量三连涨同比增46 杨嵩履新-陆逸加盟-图1

长安福特销量三连涨同比增46 杨嵩履新-陆逸加盟-图2

自2019年4月杨嵩加盟以来,杨嵩一直坚持“用高质,换高量”的理念。尽管任职两年间遇到了三个十年未遇的危机,国五出清、疫情影响、芯片危机,但“用高质换高量”的目标最终还是顺利实现。长安福特已逐渐走出销量低谷,尤其自2020年第三季度开始,长安福特已连续第三个季度实现同比正增长。

而以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锐界PLUS、锐际、新蒙迪欧为代表的中高端车型目前已成为长安福特的销量主力,销量占到了整体销量的一半以上。另外,长安福特还推出了全新纯电动车型Mustang Mach-E,10月还将上市“中国特供车”福特EVOS,新产品的全面投放,势必会将长安福特的销量推向一个新高度。

长安福特销量三连涨同比增46 杨嵩履新-陆逸加盟-图3

接替杨嵩的陆逸,加入福特中国之前曾任宝马中国政府事务和公共关系副总裁、宝马中国销售副总裁、捷豹路虎中国执行副总等职,具有丰富的职业经验。在此次任命中,陆逸将与团队一起负责市场、销售及服务业务的运营管理,全面提升新产品上市执行力,强化品牌形象,深化“以客户为中心”、“待客如亲”的服务理念提升服务品质,建立全时、全方位的客户关系,打造具有福特品牌特色的客户体验,进一步提升经销商盈利能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84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