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Macan EV最新渲染图曝光 计划2023年上市

此前,保时捷官方对外宣布保时捷Macan EV将在2023年正式发布,目前开启超过300万公里的道路测试,并且官方也公布了Macan EV几张路试的官方谍照。有了最新的官方谍照,海外媒体绘制出了最新款保时捷Macan EV的渲染图。

保时捷Macan EV最新渲染图曝光 计划2023年上市-图1

从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来看,保时捷Macan EV看上去外观并不凶悍,部分细节使用了很多保时捷Taycan的设计元素,例如轮圈的造型、卡钳等等。

保时捷Macan EV最新渲染图曝光 计划2023年上市-图2

从最新官方发布的路试谍照中可以看出,保时捷Macan EV的车尾有类似溜背的造型风格,这在最新的渲染图中也能见到,并且渲染图中还加入了折叠的尾翼。在渲染图中,Macan EV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根据目前的趋势,预计未来新车这个配置应该不会缺失,搭载隐藏式门把手的可能性很高。

保时捷Macan EV最新渲染图曝光 计划2023年上市-图3

纯电动Macan计划于2023年上市,新车是第一款基于PPE平台(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制造的保时捷车型。这个平台主要应用在高端和高性能车型上。虽然平台与保时捷Taycan完全不同,但是这两个平台都拥有800 V架构,什么意思?就是拥有快充功能!对于纯电车型来讲,相对更快的性能,其实更快、更安全的充电的速度也非常关键!

保时捷Macan EV最新渲染图曝光 计划2023年上市-图4

同时,搭载燃油动力的新一代保时捷Macan将于2021年发布。未来一段时间内,全新内燃机驱动的Macan车型将与纯电动Macan在市场并行。

保时捷Macan EV最新渲染图曝光 计划2023年上市-图5

根据销量可以看到保时捷Macan在全球都相当受欢迎。不论是在美国、欧洲还是中国,Macan的销量都是非常不错的,未来推出纯电车型,相信依旧会受到更多人的追捧!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