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动保时捷要来了!保时捷Macan 原型车开启路试

日前,在德国魏斯阿赫保时捷研发中心试验场进行初步测试之后,保时捷新一代纯电动Macan 原型车首次驶出保时捷工厂,保时捷研发负责人,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施德纳(Michael Steiner)表示:“我们目前正在进行开发流程中最重要的环节——真实环境测试。”在2023年正式发布之前,纯电动 Macan 将在各种环境中接受300 万公里的测试。

纯电动保时捷要来了保时捷Macan 原型车开启路试-图1

工程师使用计算机制作的能够高度还原车辆特性、系统和动力单元的数字化原型车来代替实车。总计20 台数字化原型车用于多个开发类别,例如空气动力学、能量管理、运行和声学特性等方面的模拟测试。数字化开发和测试手段不仅能够节约时间和成本,还能够保护资源。

纯电动保时捷要来了保时捷Macan 原型车开启路试-图2

开发人员可以在早期阶段将虚拟原型车与实际场景相结合。为新一代Macan开发的全新显示和操作概念就淋漓尽致地体现了这一概念。

纯电动保时捷要来了保时捷Macan 原型车开启路试-图3

首辆纯电动 Macan 原型车的实车基于模拟测试的数据打造,并且会定期根据虚拟改进流程对其进行调整。同样,道路测试结果也直接反馈到数字开发中。

纯电动保时捷要来了保时捷Macan 原型车开启路试-图4

施德纳先生承诺:“与 Taycan 一样,采用 800 伏架构的纯电动 Macan 将提供典型的保时捷 E 驱高效动力。纯电动版本的保时捷Macan计划于 2023 年上市,是第一款基于 PPE 平台制造的保时捷车型。保时捷将在 2021 年发布一款搭载内燃机的新一代 Macan ,届时全新内燃机驱动的Macan 车型将与纯电动 Macan 共同出现在市场。在此之前,纯电动Macan仍需要在真实环境和虚拟环境中接受数百万公里的测试。”

纯电动保时捷要来了保时捷Macan 原型车开启路试-图5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