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Macan因减震器安装问题 海外市场召回

近日,保时捷计划美国市场召回了少量2021款保时捷Macan SUV,原因为它们的减震器可能未拧紧到规定标准。如果螺钉松动,将引发“驾驶不稳定或失去控制”。

保时捷Macan因减震器安装问题  海外市场召回-图1

据了解,在更极端的情况下,制动器可能会损坏,从而进一步增加发生事故的风险。由于缺陷部位是行走机构的关键部件,驾驶员可能会感觉到悬架部分异常的噪音或振动。该缺陷归咎于“汽车生产中的安装螺丝的机械软件故障”。

保时捷Macan因减震器安装问题  海外市场召回-图2

受影响车辆为2021年1月制造的2021款Macan、Macan S、Macan GTS和Macan Turbo。从2月26日之后生产的车辆,保时捷已经矫正了螺丝安装的软件。该公司的技术人员将重新加工前后减震器的螺钉连接,并相应地拧紧。此次召回预计于4月16日至5月30日进行。

保时捷Macan因减震器安装问题  海外市场召回-图3

此前,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曾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21年4月26日起,召回2020年10月14日至2020年12月23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21款911、Boxster、Cayman、Taycan系列汽车,共计257台。

保时捷Macan因减震器安装问题  海外市场召回-图4

而召回的主要原因是由于供应商制造工艺的原因,造成位于车辆前悬架和后悬架下托臂处的锁紧螺母的内螺纹边缘存在卷边,导致锁紧螺母可能没有按规定力矩拧紧。在行驶一段时间后,可能导致前、后悬架发生相对位移,从而损坏周边的部件。在极端情况下,悬架部件松动会影响车辆的操控性,存在安全隐患。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