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途观L发布!9月上市开售/换高尔夫灯组

目前大众新款途观Allspace车型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新车在国内被称作为途观L,并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开售(9月下旬或10月初)。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全新1.5T发动机以及2.0T(低/高功率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40kW、180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推出2.0TDI(低/高功率)柴油版引擎供消费者选购(110kW/147kW)。

大众新款途观L发布9月上市开售/换高尔夫灯组-图1

大众新款途观L发布9月上市开售/换高尔夫灯组-图2

大众新款途观L发布9月上市开售/换高尔夫灯组-图3

大众新款途观L发布9月上市开售/换高尔夫灯组-图4

大众新款途观L发布9月上市开售/换高尔夫灯组-图5

大众新款途观Allspace前脸装配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格栅为多横幅式造型设计,格栅上方还加装了R-Line车型专属LOGO徽章。同时,新车车头两侧还配备了第八代高尔夫同款LED头灯组。据悉,在欧洲市场还可选择采用矩阵LED技术的IQ.Lights。此外,每个​​前灯模块还包括24个LED灯粒,并且可以将光线投射到道路的不同位置。新车车尾则选用了双边假两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与途观车型保持高度相似。

大众新款途观L发布9月上市开售/换高尔夫灯组-图6

大众新款途观L发布9月上市开售/换高尔夫灯组-图7

大众新款途观L发布9月上市开售/换高尔夫灯组-图8

大众新款途观L发布9月上市开售/换高尔夫灯组-图9

大众新款途观Allspace内部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了机械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多功能方向盘,灯光辅助,在线服务,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自动紧急制动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9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