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大众途观将于5月12日发布 轴距加长超2米9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获悉,大众将在5月12日发布新款Tiguan(途观)。去年,大众在欧洲地区发布了中期改款的途观,而国内的途观L和美洲市场的Allspace车型并未进行同步更新。即将发布的新车将会在欧版的基础上进行加长,并采用北美版Tiguan Allspace的名称。新车由墨西哥生产,供应北美、南美和欧洲市场,国产车型则继续命名“途观L”并由上汽大众进行生产销售。

新款大众途观将于5月12日发布 轴距或超2米9-图1

新车外观将延续海外Tiguan的设计,不过车身尺寸将有一定加长,轴距相比普通版Tiguan加长22cm,行李厢空间可达1920L,并且提供7座椅布局。参考目前进口的欧版Tigua车型2681mm的轴距,Tiguan Allspace的轴距或将达到2901mm,超越国产版的途观L(轴距2791mm)。

新款大众途观将于5月12日发布 轴距或超2米9-图2

新款大众途观将于5月12日发布 轴距或超2米9-图3

国产版车型具体情况可以参考之前的申报信息。新款途观L在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前格栅尺寸更大,两侧灯组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同时下方贯穿式进气口的造型更为夸张,整体风格更具运动感,并依旧提供两种外观套件。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车尾变化较小。新车车身尺寸为4733(4735)*1839(1859)*1673(1677)mm,轴距为2791mm。

新款大众途观将于5月12日发布 轴距或超2米9-图4

新款大众途观将于5月12日发布 轴距或超2米9-图5

虽说目前尚无新车内饰照片,不出意外的情况下,新车车内也将换装大众新的家族式内饰,或将搭载10英寸中控屏内嵌MIB3信息娱乐系统,另外在主动安全方面也有望配备大众新的Travel Assist驾驶辅助功能,可以提供全速域自适应巡航以及车道居中保持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途观L将继续搭载1.4T和2.0T高/低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7kW和162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9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