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新款途观L实拍 三围升级 外观更年轻

日前, 网新社获取到了新款途观L的实拍图,新车作为改款车型,对外观以及部分配置进行了升级。据乘联会数据显示,途观在2月的销量达到了14224辆,排名第4,这与其过硬的口碑和产品力密不可分,而新款车型又有哪些变化呢?随我们来看。

上汽大众新款途观L实拍 三围升级 外观更年轻-图1

上汽大众新款途观L实拍 三围升级 外观更年轻-图2

上汽大众新款途观L实拍 三围升级 外观更年轻-图3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同步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前脸部分造型更简约的进气格栅与两侧全新的头灯组连为一体,提升了视觉宽度,此外头灯组轮廓延伸至翼子板上,搭配下方全新的双层式进气格栅更显年轻运动。车身侧面以及尾部造型变化不大,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更强。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735*1859*1677mm,轴距2791mm,除了轴距保持不变,其余各项数据相比现款车型都有提升。

上汽大众新款途观L实拍 三围升级 外观更年轻-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T、1.4T插混以及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和137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9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