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改款途观L将于4月发布 尺寸加长/颜值更高

途观L是上汽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同时也是品牌最为热销的车型之一。网上车市了解到,上汽大众中期改款途观L预计将于4月上海车展发布,最快今年二季度正式上市。相比现款车型,改款车型颜值更高,同时车身尺寸也进行了加长。售价方面,预计新车起售价仍然在21万元以上。

上汽大众将推改款途观L 年内上市 预计21万起售-图1

上汽大众将推改款途观L 年内上市 预计21万起售-图2

普通版

上汽大众将推改款途观L 年内上市 预计21万起售-图3

上汽大众将推改款途观L 年内上市 预计21万起售-图4

R-Line版

改款途观L外观沿用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语言,依然提供普通版和R-Line版两种外观可选。普通版车型前脸配备上下分体进气格栅,车身下包围点缀有银色装饰条,整车风格更加时尚。R-Line版在此基础上增加了车身同色轮眉和侧裙,同时尾部还配备了一条贯穿式的红色反光条,排气升级为双边共四出样式,运动感十足。

上汽大众将推改款途观L 年内上市 预计21万起售-图5

上汽大众将推改款途观L 年内上市 预计21万起售-图6

内饰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换装了第八代高尔夫同款方向盘,车内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和嵌入式中控屏。动力方面,改款途观L搭载1.4T、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7kW、162kW,传动系统均匹配7DCT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将推出1.4T插电混动版,油耗申报值为1.8L/1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