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尔维特Z06 C8测试谍照曝光 或将7月亮相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雪佛兰科尔维特Z06 C8的最新路试谍照,根据报道称,新车已经进入测试的最后阶段,预计在7月18日正式亮相并发布。而此次曝光的照片中有四台测试车,报道称,其中配有中置排气的版本将搭载V8发动机,动力输出617马力。

雪佛兰科尔维特Z06 C8测试谍照曝光 或将7月亮相-图1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科尔维特Z06 C8仍然覆盖着比较厚重的伪装,测试车辆的发动机罩凸出,但由于发动机在后方,其功能尚不清楚,侧面进气口似乎也更大,这些都是出于空气动力学等方面的考虑。

雪佛兰科尔维特Z06 C8测试谍照曝光 或将7月亮相-图2

整体来看,新款车型的线条和凹陷很多,看起来比较有气势。另外排气也很有特点。雪佛兰科尔维特Z06已进入开发测试的最后阶段,排气系统将提供两种排气布局,分别为中置四出排气和双边共四出排气。

雪佛兰科尔维特Z06 C8测试谍照曝光 或将7月亮相-图3

动力方面,其将搭载5.5升双顶置凸轮轴V8发动机,据悉该发动机具有双顶置凸轮轴和一个平面曲柄,其转速红线可能在9000rpm时甚至更高,最大功率617马力(460千瓦),峰值扭矩814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八速双离合变速箱。

雪佛兰科尔维特Z06 C8测试谍照曝光 或将7月亮相-图4

科尔维特Z06将在配备型号为345/25的后轮胎,而前轮胎则为275。照片中坚固的测试用轮毂罩可能是为了隐藏全新设计的碳纤维轮毂。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或将于7月18日正式亮相并发布,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雪佛兰科尔维特Z06 C8测试谍照曝光 或将7月亮相-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