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尔维特SUV最新渲染图曝光 对手锁定保时捷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得了雪佛兰科尔维特SUV车型的渲染图,虽然目前通用汽车官方并没有明确表示是否会生产这样的产品,但是结合此前海外媒体的报道来看,最终量产的车型或将是高性能纯电动SUV车型。

雪佛兰科尔维特SUV最新渲染图曝光 对手锁定保时捷-图1

实际上,通用汽车在2019年的时候就计划以雪佛兰科尔维特C8为蓝本开发全新的SUV车型。根据此前消息人士透露,该计划可能在通用汽车内部被称为“Project R”, 通用汽车参考福特Mustang Mach-E车型,计划直接跳过内燃机开发,直接打造纯电动SUV产品系列。

雪佛兰科尔维特SUV最新渲染图曝光 对手锁定保时捷-图2

据了解,通用汽车计划生产一款比保时捷Cayenne更大更好的SUV,并且拥有运动的外观以及豪华的内饰,预计起价为10万美元(约66万元人民币)。该系列的首款车型有望在2025年问世。

雪佛兰科尔维特SUV最新渲染图曝光 对手锁定保时捷-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