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Z06!搭V8引擎/7月18日亮相

近日有媒体在海外平台上发布了一组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Z06的测试谍照,新车可视作雪佛兰科尔维特C8的高性能版车型。作为美系超跑的代表车型,历代科尔维特均推出过Z06版本车型,其强大的性能也让不少欧洲对手汗颜。据悉,全新一代科尔维特Z06将搭载代号为LT6的5.5L自然吸气V8引擎,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47kW,峰值扭矩可达651N·m。

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Z06搭V8引擎/7月18日亮相-图1

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Z06搭V8引擎/7月18日亮相-图2

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Z06搭V8引擎/7月18日亮相-图3

从谍照上看,新车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但换装了造型更为犀利的车身套件和三种不同规格的尾翼,侧面进气口似乎也更大。LED尾灯或将延续科尔维特C8设计,底部也将提供两种排气布局,分别为中置四出排气和双边共四出排气。

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Z06搭V8引擎/7月18日亮相-图4

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Z06搭V8引擎/7月18日亮相-图5

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Z06搭V8引擎/7月18日亮相-图6

据了解,带有Z51性能包的普通版科尔维特C8可以在2.9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并在11.2秒内完成四分之一英里加速,外媒预测全新一代Z06在经过性能升级和强化之后,会轻松超越该成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