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维特C8 E-Ray渲染图公布 V8+电动机实力强悍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全新雪佛兰科尔维特C8 E-Ray混合动力跑车渲染图,根据此前海外媒体曝光的消息,该车有望于2023年亮相,或将搭载由6.2L V8发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有望超过600马力。

科尔维特C8 E-Ray渲染图公布 V8+电动机实力强悍-图1

科尔维特C8 E-Ray混动跑车将会保留6.2L V8发动机,并在前轴引入电动机来实现四轮驱动设定,系统综合功率或将超过600马力,具有出色的动力和操控表现,将会成为“Grand Sport”车型的替代者。

科尔维特C8 E-Ray渲染图公布 V8+电动机实力强悍-图2

此前,通用汽车内部消息人士称,C8车型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过车辆未来的电气化进程,这意味着全新一代科尔维特更强版本车型或将采用轻混或插电式混动驱动,标准版车型前备厢也相当于变相给前电机预留了充足的空间。

科尔维特C8 E-Ray渲染图公布 V8+电动机实力强悍-图3

据了解,根据此前海外媒体报道称,科尔维特C8将在未来四年陆续推出Z06、ZR1、PHEV、EV以及Zora这五款衍生版车型。

科尔维特C8 E-Ray渲染图公布 V8+电动机实力强悍-图4

插电混动车型的定位在Z06和ZR1之间,新车由三台电动机与一台发动机协同工作,预计能够提供775马力的最大功率。其中Zora成为最值得期待的车型,这款车将成为科尔维特C8的性能巅峰之作,在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电动机的加持下,Zora版车型的最大功率超过了1000马力。据外媒透露,科尔维特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售价在10万美元左右,而ZR1车型的售价为12万美元(约合77万人民币),Zora车型的售价预计会超过15万美元(约合97万人民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