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标志性设计,科尔维特C9将换回前置后驱布局

自从这一代的雪佛兰科尔维特C8车型采用了中置引擎之后,问题就接连不断的产生,果然传统的美式肌肉车还是需要回归其标志性的设计。日前,据雪佛兰官方介绍,下一代科尔维特将重新采用前置后驱布局。

回归标志性设计科尔维特C9将换回前置后驱布局-图1

在这几十年的发展历程中,科尔维特车型一直都在采用前置后驱布局,似乎这已经成为了美式肌肉车的设计传统。尽管C8采用了中置引擎能够很好的调整车辆前后的配重比,但是初次采用这种设计的科尔维特显然没有参透中置布局的真谛。根据海外市场的问题报告,其中一位用户在新车行驶了57英里后便出现了故障,而采用同款发动机的科迈罗V8车型却没有出现这样的问题。

回归标志性设计科尔维特C9将换回前置后驱布局-图2

所以,官方才决定将下一代车型,也就是C9换回前置后驱布局。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沿用经典的LT2 V8发动机。此前外媒曾曝出了一组C9车型的设计图,能够看出新车拥有更长的引擎舱,这也与本次官方公布换回前置后驱布局不谋而合。

回归标志性设计科尔维特C9将换回前置后驱布局-图3

回归标志性设计科尔维特C9将换回前置后驱布局-图4

从这组设计图中我们不难看出,新车的车身线条更加犀利没并且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车身侧面层次感十足,细节处还能看到更大面积的风道。车尾造型十分夸张,尾灯组采用了四个独立的设计,并且下方还采用了中置四出排气布局,这不免让人联想到帕加尼风之子。

回归标志性设计科尔维特C9将换回前置后驱布局-图5

不过也有外媒猜测,在全球市场对大排量车型限制的背景下,科尔维特未来或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或纯电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