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谍照 搭5.5L V8/配巨大尾翼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的路试谍照。新车车身被严密的黑布伪装,加之雨雪天气,除大灯和车身轮廓外很难看清其他细节。由于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已在去年推出,外媒猜测新车很可能是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亮相的Z06车型

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谍照 搭5.5L V8/配巨大尾翼-图1

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谍照 搭5.5L V8/配巨大尾翼-图2

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谍照 搭5.5L V8/配巨大尾翼-图3

结合以往曝光的谍照和渲染图看,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Z06延续了家族式设计,略微前倾的车头搭配流线且低趴的车身,后方或可配有一个如飞鸟翅膀造型的巨大尾翼。排气采用双边共四出或中置四出布局,LED尾灯造型与已经发布的车型区别不大。

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谍照 搭5.5L V8/配巨大尾翼-图4

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谍照 搭5.5L V8/配巨大尾翼-图5

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谍照 搭5.5L V8/配巨大尾翼-图6

据悉,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Z06将搭载一台5.5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47kW,峰值扭矩可达651N·m。此外,新车有望在欧洲市场推出,预计会搭载一台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