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续航可达700公里 现代有望于明年推出IONIQ 6

近几年,现代汽车在电气化领域的发展十分迅速,不仅推出了多款纯电动车型,就连全新的高端品牌捷尼赛思也开始布局纯电动产品。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现代汽车正在加速完成品牌的电气化转型,而IONIQ则成为了达成目标的关键一环。据了解,基于E-GMP平台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IONIQ 6将于明年正式发布。

纯电续航可达700公里 现代有望于明年推出IONIQ 6-图1

纯电续航可达700公里 现代有望于明年推出IONIQ 6-图2

此前,网络上曾曝出过IONIQ 6的渲染图,而有海外媒体正是通过该渲染图绘制出了更多的新车图片。通过最新的渲染图我们不难看出,新车采用了4门GT跑车的造型结构,溜背式的设计看上去颇为运动。

纯电续航可达700公里 现代有望于明年推出IONIQ 6-图3

同时,新车也与此前发布的IONIQ 5形成了鲜明的反差。由于拥有更长的轴距,所以IONIQ 6内部能够容纳更多的电池组,这也就意味着新车在续航方面要更优于IONIQ 5。据官方介绍,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将达到650-700公里。

纯电续航可达700公里 现代有望于明年推出IONIQ 6-图4

据外媒透露,在IONIQ 6之后,现代汽车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纯电SUV车型IONIQ 7,预计现代将在短期内完成全产品矩阵的升级任务。目前,IONIQ 5在全球已经有超过42000份订单,而现代汽车也计划在2021年售出约16万辆纯电动汽车,而到2025年,这个数字将扩大至56万辆。

纯电续航可达700公里 现代有望于明年推出IONIQ 6-图5

如果现代汽车在明年推出第二款基于E-GMP平台的纯电动车型的话,那么同为韩系车企的起亚也许会同步推出全新车型。有越来越多的传统汽车制造商都在推出全新电气化产品,对此你怎么看?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