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 6最新渲染图曝光 基于E-GMP平台打造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现代IONIQ 6最新渲染图,该车定位为纯电轿车,有望于2022年亮相,新车基于现代的E-GMP纯电平台打造,预计续航里程在650-700公里之间。

现代IONIQ 6最新渲染图曝光 基于E-GMP平台打造-图1

外观方面,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保留了现代Pophecy概念车流线型的基调,遵循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取消了传统的进气格栅设计,彰显其纯电动车型的特殊身份,整体线条流畅圆润,车身姿态极低,前灯组灵感也来自概念车多边形设计,给人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现代IONIQ 6最新渲染图曝光 基于E-GMP平台打造-图2

车身侧面造型十分流畅,凌厉的腰线浮现于车身之上,搭配大尺寸多辐式轮圈,带来十足的运动感。渲染图中可以看到,车尾同样保留了尾翼设计。

现代IONIQ 6最新渲染图曝光 基于E-GMP平台打造-图3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现代汽车的E-GMP纯电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该平台的优势在于可以提供快速充电技术以及超长的续航里程。据海外媒体预测如果IONIQ 5 /起亚EV6可以提供550公里的续航,预计IONIQ 6可以达到650甚至700公里的续航里程(由于轴距会更长,所以可以搭载更多电池)。

现代IONIQ 6最新渲染图曝光 基于E-GMP平台打造-图4

根据此前现代汽车公司近日召开了“2021年第一季度电动汽车战略公告”会议表示:“现代汽车计划今年销售16万辆8种不同的电动汽车,并设定了目标。到2025年,将旗下12款电动车型的销量扩大至560,000辆。”截至第一季度末,现代汽车最新推出的IONIQ 5的预售订单42,000辆。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