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起亚最新产品规划 4年推23款纯电动车

4月15日,现代·起亚在华发布全新战略。网新社获悉:从明年开始,现代·起亚从2022年起每年都将在中国推出纯电动专用车型,到2025年会有23款全新电动车型进入市场。与此同时,到2025年,现代与起亚在中国销售的燃油车型将从当前的21款优化至14款;到2030年,现代和起亚在华新能源产品矩阵将达到21款,涵盖混合动力汽车和氢燃料电池车。

现代+起亚最新产品规划 4年将推23纯电动车-图1

现代+起亚最新产品规划 4年将推23纯电动车-图2

现代+起亚最新产品规划 4年将推23纯电动车-图3

现代+起亚最新产品规划 4年将推23纯电动车-图4

现代+起亚最新产品规划 4年将推23纯电动车-图5

现代+起亚最新产品规划 4年将推23纯电动车-图6

如此庞大且快速的新品投放节奏,离不开现代·起亚在研发技术层面的体系实力。其去年发布的电动化全球模块型平台E-GMP,具备灵活的研发扩展性、针对电动汽车的结构优化设计、标准化的高能容量电池系统、更长的续航里程、未来主义的美学设计和革命性的宽敞座舱等优势。据了解,现代汽车和起亚将陆续引入基于此平台打造的IONIQ(艾尼氪) 5、EV6,这两款车都将在本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

现代+起亚最新产品规划 4年将推23纯电动车-图7

鉴于当下中国市场的需求,现代·起亚计划今年下半年在上海建立集团首个海外先行数字研发中心,聚焦当下四大技术发展方向——自动驾驶、互联技术、电动化与共享出行,加速现代·起亚在中国的数字化转型。作为集团全球研发网络的一部分,中国本地的技术与服务成果也将进一步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应用。

现代+起亚最新产品规划 4年将推23纯电动车-图8

目前中国车市中高端车型的需求持续提升,现代·起亚也将进一步优化产品布局,扩充中大型高端产品阵容,加速导入MPV和HEV混动车型等新产品。

北京现代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将推出途胜HEV混动车型,首款MPV车型将主打D级车的舒适空间、硬朗风格的外观设计和强劲的动力性能;东风悦达起亚则将在每款新车型上增加HEV混动版本,于上半年推出全新智跑Ace,下半年推出全新旗舰MPV嘉华。此外,东风悦达起亚还将2022年推出兼具尖端科技配置和宽敞舒适空间的全新旗舰SUV车型

现代+起亚最新产品规划 4年将推23纯电动车-图9

现代+起亚最新产品规划 4年将推23纯电动车-图10

现代+起亚最新产品规划 4年将推23纯电动车-图11

受政策导向,现代汽车和起亚还将率先将氢燃料电池技术引入中国,于广州建设集团首个海外氢燃料电池系统生产销售基地“HTWO广州”,今年下半年还将在中国启动氢燃料电池车NEXO的商业化试运行。这款车首次应用三槽一体化的氢储存系统,加氢仅需5分钟,NEDC工况续航里程高达800km。

现代+起亚最新产品规划 4年将推23纯电动车-图12

现代+起亚最新产品规划 4年将推23纯电动车-图13

当然在品牌层面,现代·起亚也会为北京现代和东风悦达起亚打造清晰、差异化的品牌形象,推动两大合资品牌焕新,从而可以更好地位中国消费者服务。北京现代将不断践行“HSMART+”技术品牌战略;东风悦达起亚则将紧随全球品牌焕新的步伐,同步成为引领潮流、不断启发用户灵感的移动出行品牌。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