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了这款宾利之后 你可能不需要“加油”了!

宾利的车主们日常是需要不断“加油”的!加油有两层含义,一是:座驾的排气量大,V8、W12发动机性能强,自然是加油站的VIP客户。二是:不凡的人生虽然已经非常成功了,但绝不会安于现状,想要获得更大的成功,就像自己的座驾一样,需要不断的加油!但如果你拥有了这款宾利之后,你可能不需要“加油”了!同时也为碳中和这个“百年大业”做出了一份贡献。

拥有了这款宾利之后 你可能不需要加油了!-图1

当然,“不加油”指的是上文第一层含义,如果你每天的“奋斗足迹”小于50公里,将那么恭喜你,日常基本可以与加油站说拜拜了!如果自驾远行,800多公里后找加油站就来得及!哪款宾利车型能做到?就是TA,首次在中国亮相的新添越-插电混动版(PHEV)。感兴趣的朋友,将在不久后开幕的2021上海国际车展上见到这款新车。而值得纪念的是,百年宾利刚刚庆祝完第新20万台新车下线,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的就是这款为中国客户打造的添越插电混动版!

拥有了这款宾利之后 你可能不需要加油了!-图1

轻松实现城市50公里安静出行与超过800公里的奢华逍遥游

宾利品牌已经走过了超过百年的辉煌历程,一直在“加油”,而新的一百年“Beyond100”的战略目标,倡导“不加油”还可以持续走的更远的理念,通过全面电动化来实现。新添越插电混动版就是可持续发展战略下的首款车型,得益于搭载的E Motor电机和3.0升双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以及容量为17.3千瓦时的锂电池组,轻松实现约50公里纯电动续航里程(NEDC工况)。如果加满油、充满电(2.5小时左右),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863公里,大大减少了长途奢华旅行加油的次数。

拥有了这款宾利之后 你可能不需要加油了!-图2

依旧高性能,5.5秒破百!纯电最高时速可达130km/h!

全面推行电动化,大排量的发动机就显得“多余”了,新添越插电混动版,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449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燃油版为4.0T V8,虽然“气量”小了,但E Motor电机的帮助下,额外提供94千瓦的功率与350牛·米的扭矩。5.5秒即可破百(燃油版V8车型为4.4秒),在电动模式下,最高车速可达135公里/小时(请严格遵守国内限速法规)。

拥有了这款宾利之后 你可能不需要加油了!-图1电池组位于后备箱下部

电动化的驾驶体验

搭载了混动系统的新添越,在驾驶感受方面自然有别于燃油版车型。脚下的油门踏板也会根据宾利混合动力高效导航系统(Bentley Hybrid Efficiency Navigation)的预测数据来提供触觉反馈,从而实现最佳能效。输入目的地后,新添越插电混动版将自动针对不同路段选择最佳驾驶模式,在此过程中计算出最有效的电池利用方式,并为例如市区路段在内的道路行驶积蓄电能。

拥有了这款宾利之后 你可能不需要加油了!-图1

拥有了这款宾利之后 你可能不需要加油了!-图4

高效油门踏板配备电动动力与混合动力的转换提示点,以踏板压力形式向你提供反馈。如油门踏板在车辆接近交叉路口或限速路段时,发出触觉提示,以此提示减速。同时,在电机和发动机启动之间的过渡点,油门踏板会发出触觉反馈,以此鼓励尽可能保持电动驾驶模式,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能效。

拥有了这款宾利之后 你可能不需要加油了!-图2

车内设计有专用的按钮用以控制三种驾驶模式:电动模式(EV Drive)、混动模式(Hybrid Mode)、保持模式(Hold Mode)。通过选择不同的驾驶模式,可以有效管理电池使用情况。

保持模式可实现发动机系统与电动系统之间的平衡,从而保持高压电池电量。这一模式将会自动选择“运动”动态驾驶模式,实现持续充电。

通过最新My Bentley车载系统及远程车联网服务方便查看:车辆数据统计(My Car Statistics)、电池充电(My Battery Charge)、舒适座舱功能(My Cabin Comfort)、充电站搜索功能(E-Charging)。

拥有了这款宾利之后 你可能不需要加油了!-图3

关于充电:

新添越插电混动版搭载的容量为17.3千瓦时的锂电池组由168个独立电芯组成,布置于后备箱地板下方,预期使用寿命约为16万公里或8年,可在2.5小时内达到满电状态(具体时长因不同市场的规格以及充电的环境温度而有所差异)。

拥有了这款宾利之后 你可能不需要加油了!-图4

拥有了这款宾利之后 你可能不需要加油了!-图3

新添越插电混动版为不同地区市场提供专用充电设备,便于客户在家中、工作地点、停车场工业充电点等为车辆充电。而关于专属的奢华公共充电站,目前在国内暂时没有规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7L
网友评分: 4.8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