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4月销量同比增119% 四款SUV哪款买卖得好

日前,林肯公布了四月销量,总销量超7900台,同比劲增119%。如此强劲的销量,国产SUV“三剑客”贡献最大,销量突破6800台,占比超过85%。那么,林肯四款SUV具体哪款车型销量最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林肯4月销量同比增119 四款SUV哪款买卖得好-图1

全新林肯冒险家 同比劲增175% 连续13个月蝉联单车销冠!

作为林肯品牌首款国产的SUV,全新林肯冒险家上市后热销,成为了林肯品牌目前最热的SUV,并连续13个月蝉联林肯品牌单车销量冠军。全新林肯冒险家共5款车型,厂商指导价区间为24.68-34.58万元。主打“入门”既豪华的理念,全系标配Auto Air Refresh“新风管家”功能,同时SYNC+智行互联全面升级。​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形式方面,分为前驱与四驱,前驱为主推车型。

林肯4月销量同比增119 四款SUV哪款买卖得好-图2

全新林肯航海家上市一个月 销量劲增130%

林肯品牌国产第三款SUV车型,全新林肯航海家于3月18日正式上市。上市后的4月,市场表现强劲,销量劲增130%。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32.88-47.88万元。在豪华、科技以及驾驶三大体验上进行了全面升级,60余项豪华配置在同级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林肯航海家搭载的2.7T V6发动机,为同级车型独有!最大功率322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彰显大排量豪华SUV的魅力!

林肯4月销量同比增119 四款SUV哪款买卖得好-图3

全新林肯飞行家 销量劲增257%

作为林肯品牌国产三款SUV中的旗舰车型,全新林肯飞行家相比其它两款车型销量增长最多,同比劲增257%。全新林肯飞行家全系搭载3.0T V6发动机与全时四驱系统,为同级最强动力。四款车型价格区间为50.98-75.98万元,其中包括两款国产后新增高配车型——行政版及总统版。全系标配70项豪华配置,完美展现美式豪华。

林肯4月销量同比增119 四款SUV哪款买卖得好-图4

结 语:

总体来看,林肯品牌的这三款中国智造美式豪华SUV销量整体均表现很强劲。如果你想买一款不一样的SUV并且看中配置,对售前售后服务的体验要求比较高的话,林肯国产的“三剑客”不妨考虑下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