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航海家的精神 这款林肯同名的车推荐给你

如果这个世界没有“航海家”的存在,就不会有一个接着一个的新大陆被发现,人类的文明也不会进步那么快。如今,新大陆早已都被航海家们发现完毕,航海家这个词也被赋予了另外一层意义。变得是世界,而不变的是精神。从古至今,无论世界如何改变,都需要我们有航海家的精神,挑战未知、拥抱改变。而当你心中梦想扬帆起航的时候,自然需要一辆座驾相伴,如果你还未拥有,这款林肯同名的车我推荐给你,TA就是中型美式豪华SUV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

如果你有航海家的精神 这款林肯同名的车推荐给你-图1

你可能会有疑问,目前摆在你面前有很多条优秀的“船”,等待着你的选择。而为什么我要推荐林肯航海家Nautilus?难道仅仅是因为名字?在四月的三亚,我亲自驾驭“林肯航海家Nautilus号出海”,你想要的答案,就在我的旅途中。

如果你有航海家的精神 这款林肯同名的车推荐给你-图2

茫茫人海中 一眼就能认出你

驾驶着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行驶在一湾椰影三面海,水琼天碧处处花的三亚,这款新车相比其他几款同级德系“街车”总能收获路人关注的目光。要知道当下的“航海家”们,开疆拓土早已经不在海上了,而是在茫茫人海的都市中。快节奏的生活,让人“多看你一眼”是有难度的,但是如果你选择了林肯航海家Nautilus:茫茫人海中,一眼就能认出你!是可以实现的。

如果你有航海家的精神 这款林肯同名的车推荐给你-图3

当然,获得路人的关注,林肯最新的家族风格设计起了决定性的作用。除了大面积采用镀铬处理的星辉式前格栅之外(内置AGS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大气而充满力量感的车身在阳光的照射下,会呈现出光影流动的效果,让整车具有海浪般的动感姿态。

如果你有航海家的精神 这款林肯同名的车推荐给你-图4

而在细节方面,具备AHB自动远光灯控制与低速广角补光的星钻式LED自适应前大灯(内含各负其责的33颗LED)+冰球棍式LED日行灯(内含6颗琥珀色LED)+由4颗独立LED并设计有镀铬装饰的雾灯,组成了很有层次且精致的灯光系统(车头总合计86颗LED)。各负其责的同时,让行车更为安全。

如果你有航海家的精神 这款林肯同名的车推荐给你-图5

如果你有航海家的精神 这款林肯同名的车推荐给你-图1

车身侧面除了吸引人多看几眼的线条设计之外,铝制车顶行李架将拓展你的“航海半径”,此外,镀铬门窗装饰条与镀铬车门下饰条+前门上部的Nautilus徽标识会带给你很精致的感觉。21寸涡扇式铝合金轮毂的造型动静之间为整车动感指数加分,同时能增加抓地力,当然,大尺寸的马牌cross contact lx sport轮胎并不便宜(每条价格2000+),油耗也会略高,属于“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配置”。

如果你有航海家的精神 这款林肯同名的车推荐给你-图7

如果你有航海家的精神 这款林肯同名的车推荐给你-图8

如果你有航海家的精神 这款林肯同名的车推荐给你-图9

如果你有航海家的精神 这款林肯同名的车推荐给你-图10

除了颜值,背影也同样吸引路人关注,林肯标志性的一体贯穿地平线式LED尾灯+后杠上部贯穿式红色安全反光条为最抢眼的设计。而停下脚步细心观察,会发现后尾门的上部竟然设计有一个集成式的小尾翼,与车尾上部的扰流板+镶嵌在银色饰板中的大尺寸尾排一同构成了动感的背景。需要提示的是,虽然有后雷达以及360°全景影像系统,但摄像头画质清晰度一般,倒车的时候还是要小心一些较低的障碍物,因为排气管的银色面板,如果不小心划伤,是需要喷漆的,否则会影响美观。

如果你有航海家的精神 这款林肯同名的车推荐给你-图11

如果你有航海家的精神 这款林肯同名的车推荐给你-图12

如果你有航海家的精神 这款林肯同名的车推荐给你-图13

如果你有航海家的精神 这款林肯同名的车推荐给你-图2

“身材好”

如果你有航海家的精神 这款林肯同名的车推荐给你-图15

长/宽/高(mm):4849×1934×1693,轴距(mm):2850。

“身材方面”,长×宽×高,均大于BBA主要竞品,而轴距相比之下并没有优势,究竟车内空间如何,下文会提到。而漂亮的21英寸轮毂也是同级最大。以上就是外型方面我推荐给位选择航海家的理由,“船长们”觉得怎么样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