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本田思域正式发布 国产版本或将年内亮相

日前,从本田官方获悉,本田第十一代思域正式发布。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夏天率先登陆美国销售,两厢版车型将在晚些时候发布。值得一提的是,国产版车型的申报信息已经在早些时候公布,预计将在年内正式上市。

全新本田思域正式发布 国产版本或将年内亮相-图1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思域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扁平化,也更加圆润了不少。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前脸发生了明显变化,新车前包围采用了三段式开口,前大灯的造型变得更加修长,前脸的镀铬装饰也被取消,配合黑色格栅来看,运动感有所增强。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喜好,本田提供了不同样式的车身细节设计。根据车型的不同,后视镜也会采用与车身相同颜色的涂装,或者是纯黑涂装,同时环绕两侧车窗的装饰条也有高光镀铬和纯黑两种风格。

全新本田思域正式发布 国产版本或将年内亮相-图2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更加接近传统三厢车造型,尾部相比现款车型更加修长,并且采用了全新的尾灯样式。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毫米,轴距2735毫米,车长和轴距均比现款有所提升。

全新本田思域正式发布 国产版本或将年内亮相-图3

内饰方面,全新思域使用了本田家族最新内饰设计理念,设计整体更加横平竖直,中控区域提供一条平直装饰带装饰。配置上,新车提供三幅式方向盘、液晶仪表、悬浮中控屏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

全新本田思域正式发布 国产版本或将年内亮相-图4

动力方面,全新本田思域依旧搭载两种动力版本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82马力,传动匹配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