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本田思域亮相上海车展 取消三缸发动机

网新社消息,全新的第11代的本田思域也会出现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作为全新一代车型,新一代的本田思域最大的改变就是取消了1.0T的三缸发动机,并换装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当然那款性能表现非常亮眼的1.5T发动机还是到了保留。

全新一代本田思域亮相上海车展 取消三缸发动机-图1

思域是目前紧凑级车型中运动化车型的代表,一直以来都比较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单论运动化,这个级别鲜有对手,毕竟那台1.5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只是CVT变速箱略显家用,所以在推出两厢版车型的时候东风本田推出了配置不差的手动版车型,来强化思域的运动基因。

全新一代本田思域亮相上海车展 取消三缸发动机-图2

全新一代思域,在外观采用了更加扁平化的设计,前格栅采用上下分层设计,两侧大灯组造型狭长,雾灯组使用C字饰条进行装饰,车辆的整体感觉变得更加沉稳,运动感所有下降。车辆尺寸也有所加长,新车的尺寸为为4674*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除车高外较现款车型全面升级。

全新一代本田思域亮相上海车展 取消三缸发动机-图3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继续使用现款搭载的1.5T发动机之外,还提供了一款全新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4kW,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kW。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