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本田思域发布 动力更强劲预计 下半年上市

本田第十一代思域于4月29日正式发布,新车将于今年夏天率先在美国开始销售,考虑到此前已有工信部的申报信息,预计有望于下半年在国内上市。作为本田全球的销量担当,思域一直以来都是能与丰田卡罗拉齐名的紧凑级轿车,此次换代之后在诸多方面都有显著升级。

全新本田思域发布 动力小幅提升 或下半年上市-图1

新车的外观设计风格与现款在售的第十代思域大相径庭,一改往日激进运动的造型,反而变得更加简约保守。大灯变得更加狭长,配合上连在一起的进气格栅极具扁平化的视觉感受。车身侧面的造型也回归传统三厢车,尾灯造型借鉴了不少雅阁的设计。根据此前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来看,全新思域的长宽高为4674mm×1802mm×1415mm,轴距为2735mm。

全新本田思域发布 动力小幅提升 或下半年上市-图2

全新本田思域发布 动力小幅提升 或下半年上市-图3

全新本田思域发布 动力小幅提升 或下半年上市-图4

全新本田思域发布 动力小幅提升 或下半年上市-图5

全新思域的内饰也是一个重要的进步,整体设计不再追求科幻的感觉,反而是变得更加精致。通过更平实的设计、更考究的用料以及更丰富的配置,营造出了更具质感的内饰氛围。高配车型还配备有10.2英寸全液晶仪表和9寸悬浮式中控屏,为内饰的科技感增分不少。

全新本田思域发布 动力小幅提升 或下半年上市-图6

全新本田思域发布 动力小幅提升 或下半年上市-图7

全新本田思域发布 动力小幅提升 或下半年上市-图8

这次在海外发布的第十一代思域在动力上提供了2.0L发动机和1.5T发动机的选项,但前者已经确定与中国市场无缘了,因为此前的工信部申报信息中仅有1.5L发动机和1.5T发动机两款。不过1.5T发动机的动力参数有小幅度提升,最大功率为134kW,最大扭矩为240N·m。不过这次入门版车型不再提供手动变速箱,全系都将使用CVT变速箱,未来想要体验手动挡的乐趣只能期待Si和Type-R版了。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