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思域内饰首曝 换全新中控屏 车内空间巨大

日前,本田发布了最新的内饰设计理念视频,全新设计旨在捕捉“早期本田汽车的以人为本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思域将成为首款搭载全新内饰的车型。全新思域此前已在国内完成申报,但并未像预期的一样出现在2021年上海车展,根据此前消息,本田将在4月28日发布更多有关新车的信息。

全新思域内饰首曝 换全新中控屏 车内空间巨大-图1

全新思域内饰首曝 换全新中控屏 车内空间巨大-图2

全新思域内饰首曝 换全新中控屏 车内空间巨大-图3

新内饰的整体风格偏向简约,车内换装了悬浮式中控屏,同时方向盘造型也与此前有较大变化。此外,新车还采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中控屏下方保留了实体旋钮,方便驾乘过程中的盲操作。新车的档把也更换为造型更为精致的电子档把,科技感有所提升。此外,本田向来提倡的“机械空间最小化和乘坐空间最大化”的理念也得到了延续,新车的车内空间最大限度的得到了放大。

参考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全新思域的尺寸为为4674*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除车高外较现款车型全面升级。动力方面,新车除了继续使用现款搭载的1.5T发动机之外,还提供了一款全新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4kW,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kW。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