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本田思域实车曝光 外观内饰焕然一新

近日,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全新本田思域的实车照片以及最新消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搭载1.5T发动机,同时本田在近日还将公布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据悉,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根据车型的不同,后视镜、车窗装饰条以及轮毂也将会发生变化。

全新本田思域实车曝光 外观内饰焕然一新-图1

最新曝光的全新本田思域的实车图片,相较于此前曝光的本田思域官图,我们可以获得更多外观样式的信息。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前脸发生了明显变化,发动机盖向下延伸后的中网的面积更小。此外,车辆的尾部也发生了明显变化,采用了全新的尾灯样式。

全新本田思域实车曝光 外观内饰焕然一新-图2

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喜好,本田提供了不同样式的车身细节设计。根据车型的不同,后视镜也会采用与车身相同颜色的涂装,或者是纯黑涂装,同时环绕两侧车窗的装饰条也有高光镀铬和纯黑两种风格。轮圈也是如此,除了常规的银色轮圈外,还有更加运动的黑色轮圈提供。

全新本田思域实车曝光 外观内饰焕然一新-图3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毫米,轴距2735毫米。内饰方面,全新思域将使用本田最新内饰设计理念。该设计旨在捕捉“早期本田汽车的以人为本的设计”。全新一代思域将是首款应用最新内饰设计理念的本田轿车。

全新本田思域实车曝光 外观内饰焕然一新-图4

动力方面,全新本田思域依旧搭载两种动力版本的1.5T发动机,其中,180TURBO和240TURBO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82马力,传动匹配CVT变速箱。同时,未来新车还可能会继续推出1.0T车型。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