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一代思域曝光!13天后发布/搭1.5T引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全新一代思域车型最新消息,新车计划在4月28日于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计划在今年第二季度内上市开售(以海外二季度时间为准)。而国产车型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并有望在2022年内上市开售。据悉,海外版车型动力将继续搭载2.0L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手动以及CVT变速箱,更高性能的TYPE-R车型还将继续匹配2.0T涡轮增压引擎,并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

本田全新一代思域曝光13天后发布/搭1.5T引擎-图1

本田全新一代思域曝光13天后发布/搭1.5T引擎-图2

本田全新一代思域曝光13天后发布/搭1.5T引擎-图3

本田全新一代思域曝光13天后发布/搭1.5T引擎-图4

本田全新一代思域曝光13天后发布/搭1.5T引擎-图5

本田全新一代思域前脸装配了分体式熏黑进气格栅,下方格栅采用了网状造型设计,两侧还装配了全新样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配备了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身C柱呈现溜背式造型。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也更为大气。

本田全新一代思域曝光13天后发布/搭1.5T引擎-图6

本田全新一代思域内饰配备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方装配了全新样式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同时配备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据悉,高配版车型还可选装全液晶数字仪表,中控台下方还装配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整体造型与本田旗下飞度、雅阁较为相似。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