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本田思域官图曝光 尺寸升级&搭全新发动机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张第十一代本田思域的量产版官图。全新本田思域的原型车已经在去年正式发布,国内市场方面已经完成工信部申报。据悉,本田将会在4月28日发布更多关于全新一代本田思域的信息。

全新本田思域官图曝光 尺寸升级&搭全新发动机-图1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本田思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设计更加扁平化,与本田思域非常相似。前格栅采用上下分层设计,两侧大灯组造型狭长,雾灯组使用C字饰条进行装饰,整体风格更为稳重大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尾部取消了思域经典的回旋镖式尾灯。

全新本田思域官图曝光 尺寸升级&搭全新发动机-图2

全新本田思域官图曝光 尺寸升级&搭全新发动机-图3

全新本田思域官图曝光 尺寸升级&搭全新发动机-图4

全新本田思域官图曝光 尺寸升级&搭全新发动机-图5

结合新车的申报信息来看,国产本田思域的车身尺寸为4674*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除车高外较现款车型全面升级。动力方面,新车除了继续使用现款搭载的1.5T发动机之外,还提供了一款全新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4kW,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kW。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