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未来发展新能源汽车 氢燃料电池工厂奠基

日前,现代汽车表示在全球汽车产业格局重塑的背景下,将着重关注新能源汽车全球化,以及氢燃料电池汽车市场。据介绍现代汽车计划到2025年推出电动汽车共23款,实现全球市场电动车型年销量100万辆以上的目标。

现代汽车未来发展新能源汽车 氢燃料电池工厂奠基-图1

截至2025年,现代汽车计划共推出12款以上电动车型,其中包含衍生电动车型以及基于专用平台E-GMP的专属电动车型。依据最新中长期战略“Plan S”,起亚将加速向电动化的全面转型,计划将电动车型扩充至11款。

现代汽车未来发展新能源汽车 氢燃料电池工厂奠基-图2

现代汽车在中国携手两家企业,率先投放了多款纯电动和插电混动车型产品,积极响应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政策,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环保出行的多元化需求。

现代汽车未来发展新能源汽车 氢燃料电池工厂奠基-图3

现代汽车是全球首个量产燃料电池汽车的品牌。在2020年,现代汽车集团氢燃料电池车销量就已经占全球氢燃料电池乘用车市场的75%,处于市场领导地位。现代汽车目前正在加速研发全新一代氢燃料电池系统,3月2日,现代汽车全球首个海外氢燃料电池系统工厂正式奠基,命名为“HTWO广州”,预计2022年下半年正式竣工。

现代汽车未来发展新能源汽车 氢燃料电池工厂奠基-图4

未来,除了推广氢燃料电池车之外,现代汽车集团还计划持续扩大其他领域的氢能应用示范运营。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