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4系四门轿跑车最新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亮相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全新宝马新4系四门轿跑版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有望于2021年内正式亮相。

全新宝马4系四门轿跑车最新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亮相-图1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配备了超大尺寸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四门版的设计让它比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具备了更强的实用性,同时由于采用了轿跑车造型,整车比起宝马3系的常规轿车造型根据运动感。

全新宝马4系四门轿跑车最新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亮相-图2

车身侧面造型动感流畅,大尺寸多幅式轮圈经过熏黑处理,时尚气息浓郁。车身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层次感丰富。尾灯采用了造型别致的分体式设计,极具辨识度。排气布局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双出设计,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全新宝马4系四门轿跑车最新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亮相-图3

谍照曝光的车辆配备了空气动力套件,我们认为此次曝光的路试车辆是高性能版车型,或将是M440i车型,预计该车型或和之前的M340i一样,搭载直列6缸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82马力,最大扭矩可达500牛·米。0-100km/h加速成绩仅为4.5s。有海外媒体表示,新车有望加入48V轻混系统。

全新宝马4系四门轿跑车最新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亮相-图4

动力方面,国内市场提供三款车型:425i、425i、430i。全系搭载了宝马最新的B48TU 2.0T四缸发动机,标准功率的425i车型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300N·m;高功率版本的430i车型,最大功率258马力,最大扭矩400N·m,全系配备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26L
网友评分: 4.3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