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M440i敞篷版官发布图 预计下半年上市

日前,宝马官方发布了全新宝马M440i敞篷版车型的官图,全新宝马M440i敞篷版以全新宝马4系为基础采用了软顶敞篷形式,前脸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大鼻孔”造型和横向格栅,前包围下方带有中冷器进气口。车头两侧使用的是BMW Laserlight先进的自适应LED大灯。

全新宝马M440i敞篷版官发布图 预计下半年上市-图1

全新宝马4系敞篷版车内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2.3英寸中控屏幕,并搭载了宝马家族最新的iDrive 7智能互联系统。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的仪表盘采用全新的设计,极具运动气息。

全新宝马M440i敞篷版官发布图 预计下半年上市-图2

动力上,全新宝马M440i xDrive搭载的是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配以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挡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为275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9秒。据悉,新车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全新宝马M440i敞篷版官发布图 预计下半年上市-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26L
网友评分: 4.3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