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4系Gran Coupe谍照曝光,配备M运动套件

现如今,双门版的宝马4系可谓是一车难求,那么即将到来的四门Gran Coupe车型还会延续这种火热的场面吗?日前,有外媒拍摄到了一组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版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可看作是全新宝马4系的衍生车型,四门五座的布局能够提升一定的实用性。有消息称,新车将于年内正式发布,并有望推出M4 Gran Coupe车型。

宝马4系Gran Coupe谍照曝光配备M运动套件-图1

从外观上看,新车的整体设计语言与在售的宝马4系Coupe基本保持一致,但是为了保证第二排的空间实用性,新车B柱后方的车顶线条呈缓慢下降的趋势,除此之外车尾造型也有所变化。当然你也可以将这款车看做是刚刚发布的宝马i4的燃油版车型。

宝马4系Gran Coupe谍照曝光配备M运动套件-图2

从侧面看上去,新车与全新宝马3系有些许的相似,相比宝马4系Coupe车型,新车的轴距也有所增加,并且新车还配备了M运动套件,双五辐式大尺寸轮圈与车身很搭。

宝马4系Gran Coupe谍照曝光配备M运动套件-图3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2.0升和3.0升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升发动机还分为高低两种功率可选,参数上也与宝马4系Coupe保持一致,分别为184马力和252马力。而M440i搭载的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能够输出387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00牛•米的峰值扭矩。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4系Gran Coupe谍照曝光配备M运动套件-图4

作为四门轿跑版车型,未来宝马4系Gran Coupe将与奥迪A5 Sportback展开正面竞争,而未来的M4 Gran Coupe也会把竞争对手锁定在奥迪RS5 Sportback身上。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33.32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i3 宝马i3 35.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4 奥迪S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