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M440i实拍!搭3.0T/点阵式进气格栅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M440i车型的实拍图,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欧洲国家发售。作为宝马4系的高性能版本,动力上搭载一台3.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同时配备了48V轻混系统,动力仅次于宝马M4。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搭载了宝马xDrive四驱系统。

宝马全新M440i实拍搭3.0T/点阵式进气格栅-图1

宝马全新M440i实拍搭3.0T/点阵式进气格栅-图2

宝马全新M440i实拍搭3.0T/点阵式进气格栅-图3

宝马全新M440i实拍搭3.0T/点阵式进气格栅-图4

由于全新M440i配备了M运动套件,其前脸和车尾造型与宝马全新M4高度相似,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内采用了点阵设计,两侧搭配有经过熏黑处理且造型修长的大灯,下方保险杠造型较为激进,边缘位置还设计有导风通道。侧面为双开门,搭配黑色软顶,后保险杠同样配有导风口,底部为黑色扩散器以及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口。

宝马全新M440i实拍搭3.0T/点阵式进气格栅-图5

宝马全新M440i实拍搭3.0T/点阵式进气格栅-图6

宝马全新M440i实拍搭3.0T/点阵式进气格栅-图7

全新M440i内饰较为简洁,全液晶数字仪表、大尺寸中控屏以及多功能方向盘均采用了家族经典设计与布局。前排座椅并未采用一体式的运动座椅,而是具有侧面支撑和腿部支撑的皮质座椅,后排为2座布局,中控扶手处设有杯架。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33.32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i3 宝马i3 35.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4 奥迪S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