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价5万,现车量少,全新宝马4系现在行情如何?

欢迎大家收看本期的行情简报,今天我们要聊的这款车在同级当中具有相当高的关注度,它就是全新宝马4系。相比目前在售的全新3系,全新4系不仅拥有动感的外观造型,同时底盘的调校和整体的操控感也会更加运动。那么关注这款车的朋友们现在入手合适吗?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

加价5万现车量少全新宝马4系现在行情如何-图1

根据我们的了解,目前在售的全新宝马4系几乎没有平价卖车的情况,想要当时提车都要加价,而这个加价幅度在各地4S都不太一样。以我们今天看到的这款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的425i M运动曜夜版车型为例,加价幅度在5万元左右,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并没有任何选装。

加价5万现车量少全新宝马4系现在行情如何-图2

现车方面,如果你目前要在4S店购买全新4系的话,等车的时间基本上在半年左右,而且即将到港的部门车型配置也是参差不齐,可选择的配色也十分有限。

加价5万现车量少全新宝马4系现在行情如何-图3

加价5万现车量少全新宝马4系现在行情如何-图4

如果这样算下来,加价5万元不带选装的全新宝马425i M运动曜夜版,算上购置税、保险等费用的话,全办齐的价格大概在50万元,整体来说并不便宜。

加价5万现车量少全新宝马4系现在行情如何-图5

加价5万现车量少全新宝马4系现在行情如何-图6

当然,如果你并不着急购车的话,可以再等一段时间。毕竟这款全新车型才刚刚上市不到一年的时间,产能跟不上、价格下不来等问题都比较常见。以目前的情况来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车型全办齐的价格不会低于55万元。如果是你的话,会选择加价提车还是等降价再说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26L
网友评分: 4.3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