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S旅行版渲染图曝光 情怀满满的旗舰旅行车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得一张奔驰EQS的渲染图,作者为奔驰最新发布的EQS纯电旗舰轿车绘制了旅行车的车身,旅行车在欧洲市场很受欢迎,提供强大装载能力的同时,还保留轿车出色的操控感。但在旗舰轿车上,采用旅行版车身的少之又少,毕竟旅行车的外形过于居家,缺少高端轿车所需要的商务感。

奔驰EQS旅行版渲染图曝光 情怀满满的旗舰旅行车-图1

梅赛德斯-奔驰首席设计师Gorden Wagener此前表示,双门轿跑和敞篷车是相对小众的特种车辆,将来我们会越来越少看到这类车型。这类汽车将仅占市场的15%,充分说明了这些汽车的需求极少。据,海外媒体预测梅赛德斯-奔驰EQS将不会提供双门轿跑和敞篷车选择。所以EQS名字之后,不可能再有其他“Coupe、shootingbrake”车型。

奔驰EQS旅行版渲染图曝光 情怀满满的旗舰旅行车-图2

奔驰EQS新车基于奔驰全新EVA平台打造,定位中大型轿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都极具未来感。同时,新车也是首款搭载MBUX Hyperscreen(数字驾驶座舱)操作系统的车型。贯穿式OLED大屏由非规则的曲面玻璃打造,并将三块显示屏内嵌在其中,从而形成了无缝的一体式设计。

奔驰EQS旅行版渲染图曝光 情怀满满的旗舰旅行车-图3

新车推出两种动力版本车型,EQS 450搭载的是容量为108.7kWh的锂电池组,最大输功率333马力,峰值扭矩为550牛·米。旗舰版车型EQS 580 4MATIC,搭载容量108.7kWh的锂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为524马力,峰值扭矩为828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1秒。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8月份在欧洲和美国上市。2022年1月在中国上市。

奔驰EQS旅行版渲染图曝光 情怀满满的旗舰旅行车-图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